Sunday, July 23, 2006

IT - Trillian Basic 3.1

记得上一次我使用Trillian已经是X年前的事情. 那一次的经历并不好 - 当时Yahoo, AOL & MSN都在为Instant Messager(IM) 争得你死我活, 都纷纷把port给封了, 导致Trillian无法连接上它们的server. 今晚无意间在Download.com又遇上了它, 就索性将它下载试用, 看看有什么进步.

结果在使用10分钟内我已有了决定: 从此使用Trillian Basic!

好处:
1. 可同时连接Yahoo, MSN, ICQ, AOL & IRC
2. 使用的System Resource超低
3. 没有Advertisement
4. 支援Voice & Video Chat

坏处:
1. 不支援一些专属的IM功能, 比如Yahoo LiveCast

结论: 强力推荐!

2 comments:

piggy 猪仔 said...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 贪方便, 节省能源. 我就超爱MSN的Emoticons 与 yahoo的invisible mode. hehehe...

Unknown said...

我也试一试
我一直到再找一个能语音聊天的聚合聊天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