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6, 2006

还记得大专生活时的我们吗

前几天送了猪仔到机场, 索性就去了一个我已好久没踏上的地方:汝来(Nilai). 伸出手指算一算, 已经有五年的时间了. 我驾着车载着大虾头, 回去了校园(英迪学院), 也回去了以前所住过的地方(Desa Cempaka & Sri Cempaka). 看着那些来来往往的学生, 仿佛见到了以前的我们. 过往的回忆一阵阵的在脑海里鲜明地浮显了出来, 心里感触良多, 就像人们常说的: "物是人非"

各位, 谢谢你们. 这三年的大专生活, 无论是喜是悲, 它的确是在我人生道路上给了我许多的认识, 我会好好记着的. 尽管大家现在已各分东西, 逐渐疏远, 希望大家都能在未来的路上成功, 幸福快乐!

*****

1. 英迪学院后面起了好多的屋子和店铺, 住宿舍的学生现在有更多选择了.
2. 那间在新汝来镇售卖美味的咖哩面/福建面的店已经不见了!
3. 记得那间锁头坏了被关在屋里的那个组屋吗? 楼下依然是旺朝饭店.
4. 还有关起门来追打猫儿的单层排屋, 好像依然是租给学生, 但是屋子却残旧了许多.
5. 汝来在这五年来真的真的...... 变了很多 :)

1 comment:

大虾头 said...

过去的回忆总是美好的,希望大脚丫能够放眼未来,成就一番大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