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退休保本储蓄户口计划 ?!

无意间在佳礼中文论坛里看见这样的连接.

寿险保客必读 - 揭开寿险代理的一切夸大、隐瞒、误导、欺诈的销售手段!
http://bohtahche.blogspot.com/

感谢BTC勇于揭发保险业所谓‘退休保本储蓄户口计划’的真相. 希望大家可以转告其他人!

* 保险的宗旨是给予生命和心爱的人一个保障, 绝非赚钱或储蓄. 若要"包本", 可将钱存入定期即可; 若要"投资", 可选择股票, 债券, 基金等...

1 comment:

yy said...

什么是真相?

无论投资或是买保险,都不可以无知的做出任何确定.

该保险本身没有问题,问题出在卖保险的人没有讲清楚购买该保险的优点,缺点,还有需要承担的风险.而购买保险的自己也有责任去了解该产品是否适合自己.

给予一个有多余钱做储蓄,又不懂其他投资的人,这储蓄保险是不错的选择.

不过,却只有在两种情况可以买得值得;

1:活到老- 多年拿得钱和年终红利肯定比放银行多.

2.瓜掉/终生残废-有保险金赔偿,而且肯定多过自己已经供了的钱.

当然,选择这储蓄保险钱,必须确保自己日后不会需要到这笔钱. 这和银行所不同的是,放银行十年,可以一次过拿出全部.而保险肯定做不到.

无论对于任何事情不需要太偏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