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1, 2008

MidValley 遇到老千

近来要到MV去的朋友要小心, "中国老千"已经在那里开始干案, 我就差一点上了当. 首先一个肥胖的中国男人 (叫陈军, 应该是假名) 会先叫你留步, 再向你表明他远从中国到这里做生意, 身上现款用完了, 提款卡被提款机给吞了, 生意伙伴又到了国外, 要向你借些钱以吃晚餐和住宿酒店, 还会给张名片证明"身份". 如果你还是不相信, 他又会打电话叫他的同伙 - 另一个女生来. 那女的基本上会重复他之前所说的 (无非是要说服你).

这两个"中国老千"会说很多狗屁话: 什么大家是华人要帮忙; 不会为了几百块把中国人的脸给丢了; 曾经是个军人很讲信用; 现在帮他下次在中国有他照应...

为什么很肯定他们是老千呢? 因为:
1. 既然是出国做生意, 一定会携带足够的现款或信用卡
2. 既然有展览, 肯定有本地的伙伴可以帮忙
3. 不允许我打电话查询 - 如果是真的, 何必心虚
4. 在我决定不理睬他们之后, 那女的还把给我的名片给抢回

对于这两个"中国老千", 我想说声: 去你的乌龟王X旦, 你妈没教你礼仪廉耻, 真的是丢尽华人的面光. 再见到你们, 我就带你们去警察局 (MV里有警察局).

想不到这些老千, 在这越来越冷漠自私的社会里, 连那仅存的怜悯之心也要加以利用! 真的是令人气愤! 我鄙视他们!!!

2 comments:

Mummy SK with kid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Mummy SK with kids said...

almost kena tipu? or only bcos of April Fool's joke ??? cos can't believe people like u will get cheated le...

those people really "geng" if they really can tipu u la.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