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4, 2007

拜拜! 我的银马...

终于到了今天, 我必须向我心爱的银马说声:"拜拜!", 把它以贱价卖给了我的表弟.

这匹马说来可陪伴了我蛮长的一段时间. 自从我第一份工, 就是它载着我到处去跑, 也跟着我从槟城南下到吉隆坡. 记得有一次我用银马载我的一个同事, 她问我为何不换辆新车, 是不是因为银马"banyak berjasa"? 我笑着说是吧!

银马啊, 银马, 你真的是劳苦功高! 我相信表弟也会好好照顾你的.

银马的头


银马的尾

银马的内部

4 comments:

異常的树 said...

Hmmm..感受得到你的不舍,所以要向银马说一声:一路好走. :P

piggy 猪仔 said...

还好有拍了些照片, 想念它的时候可以看看照片.

Hsian said...

唉!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放心吧! 我想表弟会好好对待她的.
照片拍得不错,
HMM… 留个好回忆!
毕竟她倍你度过一次大难!!

大虾头 said...

可惜,我还没和劳苦功高的银马说再见呢。